close

  My friends      

現在回頭看過去五年的點點滴滴

讓我感覺到五年下來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

就這樣,五年過完了....

也讓我找到你們這群最知心的朋友

因為有了你們陪伴

讓我這五年過得很快樂

 

現在我很慶幸當初到了那裡

因為這樣,找到了你們這群好伙伴

這一切對我而言,意義很不一樣....

所以我一直很珍惜這份友誼

真的很謝謝你們!帶給我這麼多的溫暖及快樂.....

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!

 P.S 這張圖小雅畫得真棒...  現在回頭再來欣賞,還是覺得好棒! 0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