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0那天開學了

因為要找教室

所以早了一個小時到學校

想說這樣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逛一下....

 

首先要找的是位在R棟的某間教室

不過R棟是跟T棟連在一起的

所以呢~ 我就在找連在一起的通道入口處

找呀找~

被我找到了!

可是哪....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

所以都鎖起來了!!

噢... 這時候就在想怎麼過去~

每個通道都鎖著!

後來想到一點,打電話問班導好了

結果居然都沒接電話

好吧... 再繼續晃!

後來晃到了一個轉角...

轉過去一看!

阿咧? 這裡也有電梯?

嗯.... 想說坐坐看好了!

因為另一邊的電梯不能上去....

 

叮咚~

上到10樓了

眼前出現一個招牌

寫了語言中心...

咦咦?

就這樣跟著好奇心走

轉彎進去看看

耶? 印象中課表上好像也寫著多媒體教室之類的...

所以順便看了一下教室門外的排班課表

哇~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!!

可是內心卻在想一件事...

R棟不是隔壁白色那一棟嗎?

可是我是在T棟那裡搭另一邊的電梯耶....

結果往外面連接兩棟的天橋一看

赫然發現我莫名其妙的就跑過來R棟這一邊了!!

真是讓我太驚訝了!!

不過也覺得很好玩~ 就這樣被我找到了

但是呢...

因為假日的關係,所以那邊沒什麼人

好安靜又有點暗....

感覺有點怕怕的!

後來等呀等~

終於有人上來了!

可是教室還沒開,所以大家都還在外面等

 

後來,有人上來說

班導要在我們的教室開班會

要大家到T棟的教室去

就這樣開始一天的上課~

整天下來,每門課聽起來都挺不錯的!

而老師們也都很細心得在問我們的狀況是到哪階段

多深入了解一番~

感覺挺不錯的!

而整天上下來

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上課時真安靜~

不會有人在吵

真舒服的感覺~

這就是我最想要的上課模式!

感覺真得很不錯~

期待下禮拜正式的上課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